有天 有一個外星人來台灣買西瓜

外星人比天上

農夫比地上 

 

外星人比10

農夫比50

 

外星人比七

農夫比(手朝上 手指一直動....)       想知道神ㄇ意思   就繼續看下去

 

回家後...

 

 

農夫跟她的老婆說:

今天我遇到一個奇怪的外星人

他說西瓜長在天上

我說西瓜長在地上

他說西瓜一斤10元

我說西瓜一斤50元

他說他要買7斤

我說  錢ㄋ?

 

外星人也跟他的老婆說:

我今天遇到ㄌ一ㄍ奇怪ㄉ農夫

我說我住天上

他說我住地上

我說我殺過10ㄍ人

他說我殺過50ㄍ人

我說我用槍射死他

他說我用手捏死他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完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6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